♥nuffnang♥

Tuesday, January 29, 2013

*Day 1* Golden Palm Tree Resort



我去去去了这美丽的度假村咯~ 笑笑笑 :D ♥



星期日,想说在肥肥家吃晚餐了,就回去我们俩的小世界~
哪知...哪知.... 我们竟然收到了台湾阿姨的一通电话问说:“你们今晚要不要也来住一晚呀?”

哇哇哇~~~ 我们几个小大人听了简直可以飞上天!
肥肥母亲大人说时间太赶了,不想去~ 
HeHEHeeee~ 我们几个小鬼当然不会就此罢休啦....有免费的度假屋,会选择不去? 不可能!!! ;D
就说,那我们几个自己去好了啦!Hahahaha! ♥


因为吃完晚餐就已经大概晚上十点钟了呀~ 
所以我们几个就以十分钟的速度收拾行李~ 非常的赶!!!!
一路上的我们超级期待所谓油棕设计的度假屋啦 ♥ Weeeeee ♥
因为是第一次去,所以一路上都是看路牌前进,深怕走错路~ 
说真的,去那里是有够难找啦~ 因为它的位置太过于“乡村”了!
所以当时一抵达目的地时,看到远方海上的度假屋时~ 我们几个像是走进世外桃源~ 欢叫了起来~!没办法~ 花了一个小时半才找到嘢~是那样的啦啦啦 ;D

到了那里,台湾阿姨给了我们两个房间哟~ 开心呐 :D
所以啊,我和肥肥拿了一间,肥肥的弟弟妹妹们住进了另一间...♥


拿了钥匙,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快快进房参观啦啦啦♥♥♫♥
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情前进~!


走!我们向房间走去~! 



果然果然果然....我很喜欢呐!♥♥♥♥
Dang~ Dang~ Dang~


这就是我住进的房啦~ 
床好梦幻噢~还有网纱叻~好想不冲凉然后直接倒身就睡!嘻嘻!喜欢♥

还有呀,他们家的枕头也好舒服哟~ 也未免太慷慨了,一个床上有6粒嘢!


接下来就是浴室啦~~ 
如果不怕人家看,窗帘可以开着,然后望出去就是大海了哟~ 
里面有吹风筒,牙刷,男生用的胡须刀,女生用的香精润肤乳,等等的...好贴心噢 ♥ 
*心里OS说如果全都能带回家就好啦~哈哈



当然,我和肥肥也学学人家在里面自拍起来咯~ 嘻嘻!



由于抵达那里时已经是凌晨12点啊~ 所以我拍了些照片我就累垮了 >.<
当然,还是需要洗澡了再睡嘛~

所以
就洗澡去咯!

洗香香了, 本想从衣柜拿架子挂毛巾呀~
但,看到了衣柜里面有放着浴袍嘢!
瞬间眼睛冒星
快快拿出来穿上啦!哈哈哈!

然后呢~ 就玩连拍啦!嘻嘻!






最后
丑照来了
大家快闪!!!
有几远就闪几远呀!!!





如果大家没闪开,那就慰劳大家下,辛苦了哟~
谢谢观赏!哈哈 ♥

送你们我特别精挑细选出来的照片啦



好累哦,明天再继续写吧~ 
先这样咯~ 掰啦!
Muackssss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welcome to leave message here ;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