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nuffnang♥

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13

好好逛 ♥ Kaison ♥



你们都听过KAISON 吗?


我呢,以前常常都会经过他们的店。
但是呢,印象都只停留在他家的店都只是卖假花,窗帘?
你们也是这样想的吗?

那如果你们是跟我一样,那就错错错错错错错错咯! 
因为呢,里面不只买假花,他们还有卖美美的化妆包,饰品收纳盒,帽子,等等~
非常的多可爱又美美的东西哟! 它们的价钱也非常可爱!!!! 
真的真的很可爱!
所以啊~ 我第一次去就觉得这里像世外桃源嘢! 很好逛啦! ♥♥♥


当当当当~~
我头顶上的就是那是那里的帽帽哟~ ♥ =D
它的价钱是你们意想不到的便宜!
给你们猜耶未必猜得到...哈哈! "夸张"!
♥ Weeeeeeee ♥



有木有美呀? 
我自己是觉得它戴上了很好看啦~嘻嘻! =P
其实呢.....
它可爱得只有Rm0.99啊! 狂喊!!! 大家一起喊喊喊喊!  有木有太便宜呀?
 都不知他们那样卖能赚什么嘢? 
但我们会逛得超开心呐! 哈哈! :D



下面这张照片是偷的!阿婆,你就装看不到啦~ 嘻嘻! 

这个是牛仔帽啦~~ 
有木有美?很美Hooorrrrr?! 嘻嘻....
价位也低低低于Rm10啦~
真的是太值得了! !
有常常拍照但不敢戴这种帽的, 可以跑去那里逛了~ 在家自拍还有帽可以做装饰。Hohoho.


♥ 如果你们还没去逛过,那就快快去挖宝啦~ ♥

♥ Bye Loooo ♥
♥Loveee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welcome to leave message here ;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