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nuffnang♥

Friday, February 1, 2013

*Day 2* Golden Palm Tree Resort



第一天
也没参观什么就倒头睡了。

第二天
约了台湾阿姨早上7点钟吃早餐呀
所以,带着不想睁开的眼睛洗刷去咯~


一冲香香出来,你们猜猜我看见了什么???









啊~ 你们看~~~ 风景有木有美呀?
一醒来就能看到美景嘢!
看了心情自然变好啦~ 嘻嘻 ♥
还有,那是月亮,不是太阳哟~



这个是从阳台看向左边的风景哟 ♥


这个是看向右边的 ♥


这个就是美美的阳台啦~
有放桌椅给我们看看海景,喝喝茶,晚上还能和朋友喝酒聊天+打牌!
真的是太贴心了!♥

其实以上几点,我和肥肥都没做到!哈哈!


看向房里的Looooo♥


好啦~房里都看完了~
走!我们走去外面看世界~

♥看看照片说故事吧♥





这张样子超丑~ 不知在摆什么姿势! 哈~ 


后面这里是等Duduuuu车载我们回房或则是去泳池~
因为要去一个目的地真的是太远了嘢! 
想要散步的,就自便吧~ 嘻嘻♥


可爱的你们,有发现我在哪吗? 好渺小噢~ 


好啦~ 我和肥肥是住在中间,是树干。
他弟妹是住另一边,是树叶那里~ 


 这是根部,也就是说我们在最最最前面那里。
一眼望去都是树干部位哟~ 嘻嘻!


肥肥也拍张照留念吧!♥




拍些照,累了,是时间吃早餐了。
台湾阿姨一早就给了我们餐卡去吃东西噢~
阿姨真是太太太好了~有免费的房睡,又有早餐吃! 超爱她!哈...♥

原以为我们是在泳池边吃东西呀~但没有嘢。
我们都是在Resort的Ballroom用餐! 不知这是好,还是坏?
坏是因为没风景看啦~其余的都还Okayyy 咯....

♥肥肥两个可爱的妹妹♥
这里也没拍什么照,因为大家都在顾着!Hehehe~


下一站我们当然去参观泳池啦~ 听说是很不错啦~
还有因为他们都说想游泳!

噢~ 你们都有看到泳池在哪吗? 快找找找!;D
泳池就在海的隔壁而已哟! 
也就是说,照片下一半都是泳池!而上面那一半就是海了~! ♥
一边游泳,一边赏景,很不错哟!嘻嘻!


我和它们一起上镜吧!Gagaggaga ♥

我和肥肥哟!爱肥肥的他!Xixixixi ♥

和特地打扮的妹妹们哟!;D ♥


啊啊啊啊~其实我很累了~
亲爱的可以只看照片吗? 哈哈! 
没有啦~其实过后我们都没什么好参观了,加上天气非常的炎热!所以我们几个就匆匆回家咯





哈哈~ 小模特!

回去之前,有经过海滩~ 







KayyyyLaaaa~ 其实我们当晚匆匆来,回也匆匆走~ 
说真的,那里只有他家的度假屋睡得最值得~哈哈哈!
其余的都很普通,海水又肮脏!

*shhhhhh~ 小小声说*
所以,其实,建议有钱的可以去散撒心,没那么多钱的,我们还是花钱在其他岛屿上更好!

Gagagaggagag~ Bye Laaaaa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welcome to leave message here ;D